>首页> IT >

微动态丨宁德时代投资成立新公司,加码原材料!

时间:2022-07-12 05:48:13       来源:OFweek锂电网


(相关资料图)

来自企查查的信息显示,7月9日,万载时代志存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时代志存”)正式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林久新,注册地址为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工业园区新能源产业园。

时代志存的经营范围包括基础化学原料制造,化工产品生产,化工产品销售,常用有色金属冶炼,有色金属合金制造,有色金属合金销售,有色金属压延加工,矿物洗选加工,选矿,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等。

图片来源:企查查

股权穿透图显示,时代志存有两大股东,大股东为宜春时代新能源资源有限公司,持股比例80%;二股东为江西志存锂业有限公司(简称“志存锂业”),持股比例20%。

宜春时代新能源资源有限公司是宁德时代(300750)100%持股的子公司。因此,时代志存是宁德时代的控股孙公司。

志存锂业的官网显示,该公司旗下拥有金辉锂业、新疆志存、金子峰矿业等多家子公司,是全球唯一实现大规模量产的锂云母制备电池级碳酸锂、氢氧化锂及铷铯盐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打造了集矿山开采、选矿、冶炼、研发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并成功完成独有的“一步法提锂”工艺升级改造。

关键词: 宁德时代 氢氧化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