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快资讯丨维科杯·OFweek 2022太阳能光伏行业评选报名通道开启

时间:2022-07-14 09:42:46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2022年,全球光伏市场早早就进入了“快车道”。

1-5月,我国光伏新增装机23.71GW,同比增长近140%;累计出口光伏组件63.4GW,同比增长102%。如此惊艳表现,不仅是光伏发电竞争力最好的体现,也离不开每个光伏企业在背后的默默付出。


(资料图片)

在此背景下,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承办的维科杯·OFweek2022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颁奖典礼,将携手行业协会及权威专家对2021-2022年为太阳能光伏产业乃至全球新能源产业成长付出卓越贡献的重要企业进行评选与表彰。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太阳能光伏行业创新,表彰光伏行业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产品、技术项目及企业,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前沿技术与创新产品,借以引导行业良性快速发展。

本次颁奖典礼将于今年9月27日在深圳隆重举行,活动将邀请高端科技类、财经类大众媒体以及光伏行业专业媒体到场参与,同时全程开启全网直播,从线上到线下打造营销互动交流,大大提升获奖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

即日起,维科杯·OFweek 2022太阳能光伏行业评选报名通道开启,期待您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

奖项设置

本届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共设置维科杯·OFweek 2022卓越光伏材料商、维科杯·OFweek 2022卓越光伏配套商、维科杯·OFweek 2022卓越光伏支架企业、维科杯·OFweek 2022超高效光伏组件奖、维科杯·OFweek 2022卓越光伏逆变器供应商、维科杯·OFweek 2022卓越光伏智能运维奖、维科杯·OFweek 2022卓越户用光伏系统企业、维科杯·OFweek 2022光储融合创新奖、维科杯·OFweek2022卓越海外市场表现企业、维科杯·OFweek2022卓越BIPV解决方案企业、维科杯·OFweek2022卓越/优秀 EPC企业奖、维科杯·OFweek 2022最具成长力企业维科杯·OFweek 2022技术创新奖等13大奖项,即日起至2022年8月12日开放企业申报及提名,欢迎光伏行业上下游企业踊跃报名参与!

评选流程

此次评选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投票参与方式仅限网上进行,同一个IP地址一天只限投票一次。各项目获得的投票数在活动规定的投票时限内为准;奖项设置按每个入围参选项目的行业贡献程度及其影响代表性评选出3-5名最终获奖者。(具体以参评情况决定)

第一阶段:申报和提名(报名截止:2022年8月12日)

评选活动以公开形式向业界征集报名,拥有创新产品/技术的优秀企业均可报名参与;同时评委团也可推荐部分候选名单;申报企业请在8月12日前将相关材料传到组委会,过期恕不受理;

第二阶段:公示宣传(2022年8月15日-2022年8月22日)

维科网光伏资深编辑将根据参评企业提供的参评资料撰写企业参评文章并发布至维科网光伏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维科网光伏官网进行宣传。

第三阶段:用户投票及专家评选(2022年8月24日-2022年8月31日)

用户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对入围参赛企业、产品进行投票;评委团将对入围名单进行多次讨论,参考网络投票意见,审定最终获奖名单;(本次评分采用10分制,评委团根据评选标准进行打分,最终获奖名单专家的分值占70%权重,网络投票占30%权重。)

第四阶段:获奖名单公布及颁奖典礼(2022年9月27日)

评选结果将于会场公布,并同步在OFweek维科网光伏官网公布并进行详细报道;将举办隆重颁奖仪式,邀请入围企业、评委团代表、研讨会专业听众、网友及行业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

报名方式

维科杯·OFweek 2022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

评选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8月15日

地点: 深圳

活动专题介绍:https://www.ofweek.com/award/2022/solar/

拟邀评委

会议赞助&展台:焦女士 19168597392、Emai:jiaojiajia@ofweek.com

?市场合作:杨女士 0755-82554943-9935、Email:yangmengfan@ofweek.com

媒体合作:朱女士 0755-82554943-8007、Email:zhuziqun@ofweek.com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 光伏组件 光伏支架 光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