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今头条!宇锋智能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奖”

时间:2022-07-14 20:58:28       来源:OFweek工控网

维科杯·OFweek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简称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2),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的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一大品牌盛会,亦是高科技行业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此次活动旨在为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行业的产品、技术和企业品牌传播展示平台,并借助OFweek平台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一同畅想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未来。

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2”将于2022年7月18日-8月19日为网络投票阶段,颁奖典礼将于9月27日在深圳举办。目前,活动正处于火热的网络投票阶段,业内企业积极响应。


(资料图片)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奖”。

参评奖项:“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奖”

企业介绍:

安徽宇锋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安徽合肥,总占地面积为200多亩,员工500多人,并在苏州设有研发中心、北京营销中心等。

宇锋智能是一家专注于从事智能物流系统及物流机器人的服务商,致力于多业态、新场景的需求,从硬件产力,软件算力,方案生态力,服务全面期力四个方面着手,为客户提供咨询规划,软件系统开发,先进技术赋能,智能装备制造,安装调试培训为主的一站式智能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

拥有一支具有20多年行业经验的专业团队,300+成功实施案例经验。在全国拥有超200+售后服务网点,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2013--起点--定位高端物流装备生产制造商

2016--进军国外--获欧盟CE认证,开启出口业务;获高新技术企业并与合工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出自主激光导航AGV系统;获合肥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18--战略部署--成立安徽宇锋智能,全面部署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获安徽省中小企业科技奖;获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副理事单位

2019--引进资本--获机器人龙头企业新松战略投资,成立机器人研发中心及智慧物流研究院并计划新建年产2万辆物流机器人及工业车辆新生产基地;与安徽大学及安徽建筑大学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培养及储备高端技术型人才

2020--高速发展--成立安徽宇锋智慧物联并新建肥东生产基地,研发生产智慧物流核心硬件装备,实现智慧物流整体系统核心硬件完全自主化研发及生产;获中国运输与物流协会三向叉AGV一等奖;获高工机器人新锐品牌奖及创新技术奖;获智慧物流产品产业技术创新奖。

2021--在路上--获得全球领先的工业车辆龙头企业合力股份战略投资;获物流装备技术卓越之星;设立北京办事处。

参评理由:

宇锋成立于2013年,作为物流机器人及智慧物流系统创新者,专注于智能仓储、智能车间、智慧物流系统、物流机器人等多元化业务,致力于为多类型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机器人咨询规划、软件研发、系统集成、智能装备生产、电控协同开发、先进技术赋能、安装调试培训、售后运维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智慧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宇锋智能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技术创新与市场需求相结合,秉持创新、融合、绿色经营理念,通过精准的市场区隔和定位,聚焦真正的应用目标,将产品、服务与客户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快速瞄准靶心聚焦市场,高效解决客户痛点。

目前,已形成“一核二基地”的总体战略布局,以宇锋智能作为战略核心,宇锋仓储(安徽宇锋仓储设备有限公司)专注工业车辆本体与物流机器人研发、制造,宇锋智慧物联(安徽宇锋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自动化立体库和物流线体装备研发制造,完整建立了内部智慧物流系统核心供应链。

在仓储物流智能化升级的道路上,宇锋智能基于多年的物流系统集成经验与智能制造技术积累沉淀,坚持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双驱动机制”,深耕产品领域,研发出更多的车型;紧跟客户需求,持续打磨优化核心设备及各类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以软件能力做技术引领,硬件制造做成本竞争。

投票时间:

本届“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2”活动将于7月18日进入投票阶段,欢迎各位踊跃投票。

投票地址:

https://www.ofweek.com/award/2022/im/vote.html#vote-rules

关键词: 宇锋智能 工业自动化 年度评选 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