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要闻速递:苏州派迅智能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卓越技术创新企业奖”

时间:2022-07-14 21:44:01       来源:OFweek工控网

维科杯·OFweek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简称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2),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的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一大品牌盛会,亦是高科技行业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此次活动旨在为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行业的产品、技术和企业品牌传播展示平台,并借助OFweek平台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一同畅想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未来。


(资料图片)

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2”将于2022年7月18日-8月19日为网络投票阶段,颁奖典礼将于9月27日在深圳举办。目前,活动正处于火热的网络投票阶段,业内企业积极响应。

苏州派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卓越技术创新企业奖”。

参评奖项: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卓越技术创新企业奖

企业介绍:

苏州派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仓储物流装备及整体解决方案,由国家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的技术专家团队领衔,核心研发团队曾主导多项工信部智能制造示范项目,拥有强大的技术底蕴和丰富的样板工程实施经验,目前在运行的智能化仓储项目近200个,近年连续业绩增长速度超过300%,是众多500强企业实施智能仓储的重要合作伙伴。

派迅智能(Passion)是行业领先的面向生产过程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领先的机器人技术提升物料仓储及流转效率,助力企业实现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在行业技术方面,派迅智能由国家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的技术专家团队领衔,核心研发团队曾主导多项工信部智能制造示范项目,项目规划实施团队主要来自科大讯飞、富士康、和硕联合科技、海康威视等各领域龙头企业,拥有强大的技术底蕴和丰富的样板工程实施经验。

拥有多个行业之最:

1、国内首家研发出智能精密元器件仓储系统的企业,实现了智能仓储机器人核心技术及成套装备的突破创新,填补了我国电子元器件类智能仓储设备的市场空白;

2、箱式智能仓储机器人行业速度最快,达260m/min;

3、研发生产全球首套PCBA半成品Magazine双伸位智能仓储机器人;

4、行业独家-恒温恒湿&纯氮环境控制下的智能仓储成套装备;

5、国内首家通过CE认证的智能仓储企业;

6、智能仓储设备各项指标均领先于国外同类进口设备,在电子制造领域市场占有率全球NO.1。

派迅智能自主研发的高速、高精度、柔性仓储机器人系统,为电子制造、国防军工、半导体等领域提供端到端的物料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派迅的集成项目中的硬件设备 80%以上为自研产品。

近年连续业绩增长速度超过300%,是众多500强企业实施智能仓储的重要合作伙伴。美的-顺德工厂、富士康-成都工厂、富士康-武汉工厂、施耐德-无锡工厂均采用派迅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成功入选2021年“灯塔工厂”。

参评理由:

派迅智能是行业领先的面向生产过程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提供商,由国家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的技术专家团队领衔,核心研发团队曾主导多项工信部智能制造示范项目,拥有深厚的产品研发实力以及多年项目实践经验。

作为国内首家研发出智能精密元器件仓储系统的企业,派迅智能实现了智能仓储机器人核心技术及成套装备的突破创新,派迅智能的产品在稳定性、存储量、运行速率等关键参数上远超国外品牌,且在众多制造业龙头企业进行了批量应用并获得了高度认可,产品在3C、汽车、半导体、军工、医疗、航空航天、船舶等垂直行业快速规模化落地。

美的-顺德工厂、富士康-成都工厂、富士康-武汉工厂、施耐德-无锡工厂均采用派迅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成功入选2021年“灯塔工厂”。      

投票时间:

本届“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2”活动将于7月18日进入投票阶段,欢迎各位踊跃投票。

投票地址:

https://www.ofweek.com/award/2022/im/vote.html#vote-rules

关键词: 派迅智能 工业自动化 智能制造 智能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