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热门:上海木蚁机器人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卓越技术创新企业奖”

时间:2022-07-14 21:47:12       来源:OFweek工控网

维科杯·OFweek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简称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2),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的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一大品牌盛会,亦是高科技行业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此次活动旨在为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行业的产品、技术和企业品牌传播展示平台,并借助OFweek平台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一同畅想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未来。

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2”将于2022年7月18日-8月19日为网络投票阶段,颁奖典礼将于9月27日在深圳举办。目前,活动正处于火热的网络投票阶段,业内企业积极响应。

上海木蚁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卓越技术创新企业奖”。


(相关资料图)

参评奖项: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卓越技术创新企业奖

企业介绍:

木蚁机器人(Mooe Robot)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引领世界工业车辆无人驾驶变革的机器人企业,其首创的大规模集群调度系统,可完成无人叉车场内调度、路径规划、交通管制,车与车交付等功能,推动现场运营数据智能优化,高度柔性化,并在业内首次实现100+叉车规模的集群化调度场景落地。

1.该调度系统采用分布式服务器架构,拥有灵活的基础数据通信架构,可快速接入千台级机器,能有效防止大量数据访问带来的数据拥堵;

2.具备分级储存功能,灵活适应不同业务环境需求;

3.地图点位及功能区高度可配置化,可适应不同的场景,体现AMR高柔性化的特点

4.强大的地图编辑功能和模块化配置功能,机器人从入场到部署完成,不超过3天;

5.强大的路径规划能力,可进行实时路径变更,交通管制及智能避障,保证整体运营效率的最大化。

6.通用接口,可快速与WMS、ERP或MES等业务系统对接,

7.具备储位管理能力,对物料存放空间进行管理,能够大幅提高转运中心的空间利用率;

8.搭配智能运维平台、智能数据平台能实现对整个运营过程的全流程可追溯,保证实物流和信息流的高度对应,最大限度的确保运营效率;

由木蚁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叉车、解决方案结合大规模集群调度系统已实现批量化落地,在数十个场景下实现24小时实地运营,运行里程突破150万公里。

木蚁服务客户包括德邦、韵达、安能、跨越、壹米滴答等物流快运领域中70%的头部企业,以及商飞、西门子雀巢等智能制造、仓储、3C电子行业企业。目前,木蚁无人叉车及解决方案市场份额已居行业第一。

参评理由:

木蚁机器人始终以坚持不懈的产品创新推动行业进步,在2021年推出室内无人叉车“MEF1-2000”及室外无人运输车“MEF2-2000”,并推出了人机交互、多机器人调度等工业级闭环场景应用解决方案,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及国家发明专利,领先创新的产品技术,多次实现行业突破,有力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投票时间:

本届“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2”活动将于7月18日进入投票阶段,欢迎各位踊跃投票。

投票地址:

https://www.ofweek.com/award/2022/im/vote.html#vote-rules

关键词: 木蚁机器人 工业自动化 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