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快报:昂视智能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优秀产品奖”

时间:2022-07-14 22:52:19       来源:OFweek工控网

维科杯·OFweek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简称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2),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的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一大品牌盛会,亦是高科技行业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此次活动旨在为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行业的产品、技术和企业品牌传播展示平台,并借助OFweek平台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一同畅想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未来。

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2”将于2022年7月18日-8月19日为网络投票阶段,颁奖典礼将于9月27日在深圳举办。目前,活动正处于火热的网络投票阶段,业内企业积极响应。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昂视智能(深圳)有限公司已正式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优秀产品奖。

参评奖项: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优秀产品奖

参评企业:昂视智能(深圳)有限公司

参选产品:3D激光轮廓仪,Visionet智能视觉系统

产品介绍:

Visionet智能视觉系统

Visionet智能视觉系统,一款基于昂视完全独立自主算法平台,针对工业检测应用开发的智能视觉检测系统。

1.无需编程,通过简单参数配置,快速实现视觉检测;

2.自主的算法,符合工业应用场景,快速解决应用难题。

昂视3D激光轮廓仪

昂视3D激光轮廓仪,一款能够测量产品表面轮廓数据的产品,通过昂视在线3D检测软件,软件内置了13种关于高度的算法工具,轻松便捷完成产品检测的功能设定轮廓数据可以进行高度、平(共)面度、产品表面瑕疵等检测。

1.轮廓仪直接连接PC,数据传输时间减少,节省安装空间以及节约成本;

2.可以支持多台轮廓仪组网使用,且不同轮廓仪在不同时间点开始工作;

3.具备宽泛的动态范围,在同一光轴下即使有不同反射率的材料混合,也能清晰成像。

企业介绍:

昂视是国内机器视觉产品系列最全的企业,产品线包括2D产品-Visionet系列智能视觉处理系统、镜头、光源;3D产品-在线3D激光检测系统,读码器、传感器产品”。

昂视深耕机器视觉与自动化行业多年,依托于工业自动化行业项目实战的算法积累,对工业细分场景深入调研, 面对工业领域复杂的场景、定制化的要求,将积极深入工业领域,围绕工业企业设备、生产管理、业务与运营优化、社会化资源协作等应用场景,提供软件系统赋能,加快工业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进程。

参评理由:

机器视觉技术使机器具有感知外界的眼睛,使机器具有与人类相同的视觉功能,从而实现各种检测,判断,识别和测量功能,它已成为产品生产和制造各阶段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多自动化公司需要集成的生产自动化系统,需要集合机器视觉与多种工业生产器械共同协同运作,它广泛应用于状态监测,成品检验和质量控制等多领域。工业自动化的快速发展,视觉技术的成熟,使生产效率大幅提升,在工业制造应用中也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昂视国产化系列产品能满足不同行业视觉检测应用需求,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投票时间:

本届“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2”活动将于7月18日进入投票阶段,欢迎各位踊跃投票。

投票地址:

https://www.ofweek.com/award/2022/im/vote.html#vote-rules

关键词: 昂视智能 工业自动化 数字化转型 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