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视点!4.83亿!高测股份拟募资用于乐山6GW光伏大硅片等项目

时间:2022-07-15 17:58:11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7月14日,高测股份发布关于延长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及授权有效期的公告。

公告称,高测股份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83亿元,发行数量为4833000张,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初始转股价格为84.810元/股。公司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乐山12GW机加及配套项目、乐山6GW光伏大硅片及配套项目。

资料显示,高测股份主营业务为应用于轮胎行业的轮胎成品测试装备及应用于光伏行业的高硬脆特性材料切割装备及切割耗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系统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2020年正式上市。

上市后的高测股份,还开拓了硅片代工业务,已跟爱康科技、通威股份等企业进行合作,本次募投项目乐山12GW机加及配套项目、乐山6GW光伏大硅片及配套项目,也属于代工产能。

关键词: 高测股份 单晶硅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