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热门:徐工再交付百台新能源重卡

时间:2022-07-15 19:02:30       来源:OFweek

1、徐工再交付百台新能源重卡

近日,百辆徐工纯电动渣土车奔赴浙江安吉,打卡“两山理论”发源地,擦亮美丽中国的靓丽名片。本次销往安吉的两款徐工新能源渣土车“充换”并举,历经“深圳蓝”与石家庄市政重点工程等大考,实战经验丰富。

2、出任CBO/负责营销工作,长城余飞或将加盟岚图


(资料图)

7月15日,据相关媒体爆料称。东风集团内部人事透露,长城轿车品牌总经理或将加盟岚图,并且将担任CBO一职,负责岚图品牌的营销工作。

就在去年年底,余飞便从欧拉调往魏牌担任轿车品牌总经理一职。余飞曾在江铃汽车任职超四年,2019年5月加入长城汽车担任商品企划总监,2019年10月,担任欧拉品牌副总经理,随后的公开身份是欧拉品牌营销总经理。

3、极星7月新增三家极星空间

7月15日,极星发布官方消息。极星中国零售网络扩张稳步推进,将在7月内新开3家全新极星空间,分别是Polestar上海大融城、Polestar北京金源新燕莎和Polestar海口万象空间。

上海大融城是上海市目前第五家极星空间,选址于上海北部的静安大融城;北京金源新燕莎则选址于北京城西,与位于城东的北京颐堤港店形成互补;海口万象空间店则是极星海南首店,标志着极星正式进入海南市场。

4、通用将与Pilot合作建设充电网络

7月14日,通用和旅游运营商Pilot宣布,双方将在Pilot的旅游中心建设一个由2,000个电动汽车充电桩组成的全国性网络,以方便电动汽车车主在高速公路附近充电。

双方称,新的充电站将使用“Pilot Flying J”和“Ultium Charge 360”联合品牌。充电站将由EVgo提供动力,在多达500个Pilot和Flying J旅行中心内向所有电动车品牌开放。

5、福特和SK On敲定美国电池合资企业

7月14日,福特汽车和韩国电池制造商SK On及其子公司敲定成立一家合资企业BlueOval SK LLC,在美国建造和运营电池生产设施。

福特汽车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BlueOval SK LLC将在田纳西州建立一家电动汽车电池工厂,并在肯塔基州建立另外两家电池工厂。

6、国家发展改革委: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7月1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上半年经济形势媒体吹风会。产业司副司长霍福鹏表示,上半年汽车产销量实现了较快恢复。6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为249.9万辆与250.2万辆,环比分别增长29.7%和34.4%,同比分别增长28.2%和23.8%。今年上半年,汽车产销分别为1211.7万辆与1205.7万辆。上半年累计出口121.8万辆,同比增长47.1%。其中,新能源汽车保持快速增长态势,上半年销售260万辆,同比增长120%,占新车销售比例达到21.7%。

7、小米回应雷军8月携小米工程样车亮相传闻

据财联社报道,针对“雷军8月将携小米工程样车亮相,小米汽车8月将开启系列测试”的市场传闻,小米公关负责人表示:“绝无可能,这个小米相关人士一定不靠谱,请大家不要道听途说。”

-END 电车汇 2022/7/15

原文标题 : 徐工再交付百台新能源重卡等7条快讯

关键词: 新能源重卡 新能源汽车 东风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