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滚动:普洛菲斯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优秀产品奖”

时间:2022-07-20 15:48:01       来源:OFweek工控网

维科杯·OFweek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简称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2),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的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一大品牌盛会,亦是高科技行业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此次活动旨在为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行业的产品、技术和企业品牌传播展示平台,并借助OFweek平台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一同畅想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未来。

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2”将于2022年7月18日-8月19日为网络投票阶段,颁奖典礼将于9月27日在深圳举办。目前,活动正处于火热的网络投票阶段,业内企业积极响应。

普洛菲斯已正式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优秀产品奖。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参评奖项: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优秀产品奖

参评企业: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参选产品:基础级模组型可编程人机界面STM6000系列

产品介绍:

STM6000系列作为ST6000系列的补充,为基础级人机界面市场带来了一个新的可视化水平,这是其他基础级产品所没有做到的。实现了高质量的显示,提高了可操作性,是其他基础级产品无法比拟的。该产品还可以在一个φ22毫米的圆孔安装,通过独特的按钮安装系统,不需要安装工具,安装非常便捷。

企业介绍: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施耐德电气旗下公司,以其创新的理念和领先的技术向全球客户提供Pro-face品牌人机界面等产品。Pro-face作为全球HMI行业的先锋,在全球范围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取得了骄人的业绩,现已成为业内主导品牌之一。 

参评理由:

1)高分辨率宽屏显示

4.3”宽屏、7”宽屏;1600万色

2)双网口

内置了双以太网口,轻松连接到设备,实现OT/IT的连通

3)灵活安装

只需开出一个直径22mm的圆孔,即可轻松、方便的安装本产品(无需安装工具)。

采用模块化设计,使用分体连接电缆*,显示和主机模块可灵活的分别安装在DIN导轨和其他位置,适用于特定应用(存在空间、温度或振动的限制)。

投票时间:

本届“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2”活动将于7月18日进入投票阶段,欢迎各位踊跃投票。

投票地址:

https://www.ofweek.com/award/2022/im/vote.html#vote-rules

关键词: 普洛菲斯 工业自动化 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