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今热点:智微智能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优秀产品奖”

时间:2022-07-20 16:55:25       来源:OFweek工控网

维科杯·OFweek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简称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2),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的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一大品牌盛会,亦是高科技行业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此次活动旨在为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行业的产品、技术和企业品牌传播展示平台,并借助OFweek平台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一同畅想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未来。


(资料图片)

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2”将于2022年7月18日-8月19日为网络投票阶段,颁奖典礼将于9月27日在深圳举办。目前,活动正处于火热的网络投票阶段,业内企业积极响应。

智微智能已正式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优秀产品奖。

参评奖项: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优秀产品奖

参评企业:深圳市智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参选产品:AIBOX-1200无风扇工控机

产品介绍:

智能识别技术越来越随处可见,通过机器代替人眼来实现高效率、高精度、无疲劳运作,提高生产效率,已经成为如今产业发展的大趋势。智微智能2022年最新推出AIBOX-1200无风扇工控机,可满足机器视觉对高性价比、高性能的应用要求。

AIBOX-1200无风扇工控机支持Intel 10&11代、Xeon W全系列高性能CPU,具有多个扩展插槽,支持全长 GPU 和 AI 算力卡应用于深度学习,支持5路以上相机,可实现图像采集、算法处理、实时控制等功能,助力高精度的机器视觉应用。

(1)Intel LGA1200 第10&11代 Xeon W系列i9/i7/i5/i3/G CPU

(2)2×260-pin DDR4 SO-DIMM内存,  最高可达 64GB 

(3)独立三显:DP+HDMI+VGA+DVI-D

(4)最高6*GbE LAN,8*USB3.2,6*COM,1*PCI x16,1*PCIe x1,2*PCI

(5)Windows10/Linux操作系统,64位

1.支持全长 GPU 和 AI 算力卡应用于深度学习

AIBOX-1200通过高性能CPU和PCIe x 16支持全长GPU,提供强大的算力,同时支持大容量存储和高速带宽,协助进行AI和深度学习,让机器视觉应用更具灵活性和准确性。

2.创新的结构设计,兼顾体积和性能

AIBOX-1200整机尺寸为353mm x 240mm×170mm,相对于传统工控机体积和重量更小,主机采用无风扇设计,但是预留了风扇位置,当使用宽温配置时工作温度可达-10℃~60℃,兼顾体积和性能,满足工业现场复杂环境下的不同应用。

企业介绍:

智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85215亿元,是物联网数字化核心方案商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个人及商业PC、物联网、服务器、通信、工业五大事业群组,并拥有全自主研发中心和全资制造工厂。 

智微智能以物联网智能硬件设备解决方案为基础,全面推动5G物联网智能场景化应用,迎接云边端运算时代的到来,智微智能为客户提供智能场景下的一流硬件方案和增值服务,实现个人家庭和各类场景的智能连接。

参评理由:

智微智能成立于2011年,是物联网数字化核心方案商的开拓者和领航者,行业深耕十多年,依托技术创新与资源优势,为关键行业应用提供成熟的工控解决方案。

投票时间:

本届“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2”活动将于7月18日进入投票阶段,欢迎各位踊跃投票。

投票地址:

https://www.ofweek.com/award/2022/im/vote.html#vote-rules

关键词: 智微智能 工业自动化 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