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消息!中环环保与Proof签署战略投资协议,布局氢能固态燃料电池的研究开发

时间:2022-07-20 17:54:33       来源:OFweek

1、中环环保与Proof签署战略投资协议,布局氢能固态燃料电池的研究开发

7月18日,中环环保与Proof Energy,Inc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了战略投资协议的签约仪式,签署《优先股股份认购协议》、《投票权协议》、《投资者权利协议》、《优先购买权和共售权协议》等协议。中环环保董事长张伯中表示,预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推动固态燃料电池大规模商业化量产。Proof公司是一家注册地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的高科技创新企业,聚焦新一代氢燃料电池研发。


【资料图】

2、浙江吉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

企查查App显示,7月15日,浙江吉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瑞平,注册资本10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含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电池销售;电动机制造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吉利汽车旗下浙江吉润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3、保时捷确认将推全新纯电SUV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将继续扩充产品阵容,不久后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SUV,定位或高于保时捷卡宴,成为家族旗舰SUV。

据悉,新车将在莱比锡工厂下线,未来的定位或将高于卡宴,与全新Macan EV形成高低搭配。新车预计在2025年后推出,或将基于SSP(可拓展系统平台)平台打造。

4、全新宝马7系/i7在工厂内完成自动驾驶

日前,据外媒报道,全新宝马7系/i7(G70)完成了Automatisiertes Fahren im Werk(简称AFW,工厂内自动驾驶),AFW是宝马集团、首尔机器人和软件初创公司Embotech共同实施的一个试点项目,它的目的是提高工厂和配送中心的新车物流效率。

5、雷丁汽车助力南通公务用车绿色出行

近日,江苏南通地区雷丁芒果Pro政府公务用车顺利交付。雷丁汽车与南通政府达成合作,为综合执法工作提供有力支持,推进江苏南通新能源公务车的布局和发展,实现综合执法工作的智能化、便捷化,建立智慧综合执法新模式。

6、湖北最大充电桩群投运,可同时为278辆电动汽车充电

7月17日,随着湖北鄂州花湖机场投运,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在这个机场建设的智慧充电桩全部同步投入运行。这个项目是国网湖北电力在湖北建设的规模最大的充电桩群,可同时为278台电动车提供充电服务。

7、印度计划签订100亿美元电动巴士合同

7月20日,据彭博消息,印度国企能源效率服务有限公司(EESL)的全资子公司Convergence Energy Services Limited(CESL)计划为5万辆电动巴士启动100亿美元招标,这将推动印度的公共交通去碳化计划,并帮助实现净零排放目标。CESL总经理Mahua Acharya表示:“这种招标开始像基础设施项目一样,当地的电动巴士生产预计将与需求同步增长。

-END 电车汇 2022/7/20

原文标题 : 中环环保与Proof签署战略投资协议等7条快讯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中环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