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滚动:英诺激光拟增加募投“激光及激光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

时间:2022-07-25 15:50:09       来源:OFweek激光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英诺激光发布公告称,拟增加“激光及激光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地点和实施主体。

据悉,本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4,377.99万元,计划新建研发实验室3,300平方米,旨在公司已掌握的核心技术基础上,坚持关键技术与行业应用并重的研发策略,进一步加强对应用于微加工领域的工业激光器核心技术的研究,提高激光器的输出功率、光束质量和光转化效率,降低热效应对加工的不利影响,开展飞秒激光器在新兴领域的应用研究,拓展超短脉冲激光器的应用领域。本项目资金用于购置先进的研究、实验和测试检验设备,引进专业技术人才,以提升公司技术创新能力。

公告显示,本次增加“激光及激光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地点和实施主体,不改变募集资金的用途及实施方式,也不改变募集资金投向。

关键词: 英诺激光 募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