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滚动:雪莱特光电孙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时间:2022-07-26 15:40:11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相关资料图)

据悉,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孙公司万旭(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对其公司名称及住所等进行了变更,并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佛山市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广东万旭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冼树忠,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整,公司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半导体照明器件销售、照明器具销售、灯具销售。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紫外线杀菌灯、LED照明、汽车照明、锂电池生产设备,LED照明业务的具体产品包括LED室内照明、LED户外灯具及智能灯具,该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居照明、教室照明、商业照明领域;汽车照明业务的具体产品包括LED汽车前照灯、汽车氙气前大灯。

关键词: 半导体照明 雪莱特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