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消息!4.086亿!山东智慧照明改造工程项目招标

时间:2022-07-28 15:47:56       来源:中国照明网

7月25日,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照明改造项目施工运维、能耗管理》招标公告。


(资料图)

公告信息显示,招标项目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照明改造项目施工运维、能耗管理已由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东开管投资【2022】3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东营市东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为40860.04万元。

项目概况

工程地点: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八路以西。

工程规模:对东八路以西25568盏路灯灯头更换为氙气灯,整体更换2轮(十年),并建设智慧照明管理平台,实现路灯的功率调节、按需照明、故障判断、工单自动派发等功能;对东八路以西的1338盏太阳能路灯新建箱变、敷设电缆、更换氙气灯头、接入智慧照明平台;对开发区31608盏路灯、11万套景观及楼宇亮化进行维护管养(十年);对智慧照明改造后的路灯进行能耗管理,内容为市政路灯及户外亮化电费缴纳(十年)。

项目计划总投资:40860.04万元。

第一部分:安装施工及运维服务。对东八路以西25568盏路灯灯头更换为氙气灯,整体更换2轮(十年),建设智慧照明管理平台,并提供运维服务十年;对1338盏太阳能路灯改直供电,新建箱变,加装单灯控制器并入智慧照明管理平台,并提供运维服务十年;路灯及景观、楼宇亮化维护管养(十年),共需管养31608盏路灯、11万套景观及楼宇亮化。计划投资共计约27660.04万元。

第二部分:能耗管理。对智慧照明改造后的路灯能耗管理,内容为市政路灯及户外亮化电费缴纳(十年)。计划投资共计约13200万元。

投标资格

1、资质要求:安装施工及运维服务部分的投标人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有企业注册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机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项目经理具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经理,有在建项目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职责等原因经建设单位同意更换的项目经理六个月内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企业财务资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网上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的,视为放弃投标。

招标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9日09时00分。

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东三路160号)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营市东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东营市东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关键词: 半导体照明 智慧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