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速讯:光库科技使用不超4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时间:2022-07-28 17:39:38       来源:OFweek激光网


(相关资料图)

近日,光库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该额度范围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公告显示,公司公告日近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项目共有4个,且均为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具体明细见下方图表。

公告中,光库科技写明,此4项目的执行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反而有利于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收益。

光库科技公司是专业从事光纤器件、铌酸锂调制器件及光子集成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光纤激光器件和光通讯器件,所在行业属于国家鼓励和扶持的光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器件制造业。

关键词: 光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