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快资讯:锐科激光斥资6000万元成立子公司 预计战略业务收入将达5亿元

时间:2022-08-01 15:52:06       来源:OFweek激光网


(相关资料图)

今年7月,锐科激光成立全资子公司武汉锐威特种光源有限责任公司。企查查显示,锐威特种光源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光电子器件制造;光电子器件销售;其他电子器件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

新公司的成立引发了投资者的关注,不少投资者询问:成立锐威特种光源公司的目的是什么?对公司业务有何帮助?对此,锐科激光表示:“成立锐威是为了聚焦主业,加强资源配置和产业协同。”

锐科激光成立于2007年,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做中国自己的高品质光纤激光器”的理念,在激光器领域先后打破了诸多技术封锁,如今已成为国内激光器市场份额最高的企业。作为光纤激光器龙头企业,锐科激光一直坚持开拓高精尖端领域激光应用,在公司成立15周年之际竖起了中国激光走向高端应用的“旗帜”——重磅发布了5大旗帜高端新品,分别是面向汽车制造、船舶制造、航空航天领域的高性能连续激光器、面向近年来热门3D打印应用领域的激光器产品,以及面向新能源领域的带光闸ABP光纤激光器、单模300W MOPA脉冲光纤激光器和高能量1000W脉冲激光器。据了解,旗帜系列产品已形成小批量订单。

众所周知,高端市场产品验证周期要远远长于传统市场。锐科激光表示:公司已成功切入部分高端制造领域,但产品放量仍需过程,就如同国家的制造业转型升级,从传统行业过度至高端需要一定过程。预计公司今年战略业务收入将达到5亿元。

关键词: 锐科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