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聚焦:华新水泥参评“维科杯·OFweek2022年度中国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优秀CIO奖”

时间:2022-08-04 17:57:52       来源:OFweek工控网

维科杯·OFweek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简称OFweekIndustrialAutomation&DigitizationAwards2022),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的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一大品牌盛会,亦是高科技行业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此次活动旨在为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行业的产品、技术和企业品牌传播展示平台,并借助OFweek平台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一同畅想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未来。

维科杯·OFweek2022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OFweekIndustrialAutomation&DigitizationAwards2022”将于2022年7月18日-8月19日为网络投票阶段,颁奖典礼将于9月27日在深圳举办。目前,活动正处于火热的网络投票阶段,业内企业积极响应。

华新水泥已正式参评“维科杯·OFweek2022年度中国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优秀CIO奖”。


(资料图)

参评奖项:维科杯·OFweek2022年度中国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优秀CIO奖

评选人姓名:汤峻

评选人职务: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CIO&CDO

评选人简介:

汤峻先生,计算机科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正高级高级工程师,湖北省“百人计划”特聘专家,武汉市引进人才,现任华新水泥CIO&CDO(ChiefInformationOfficer&ChiefDigitalOfficer),数字化创新中心负责人。主要工作经历:IBM中国系统工程师,Agilysys(美国)任ExecutiveConsultant,传威科技总经理,辉越共创合伙人。2019年5月任华新水泥数字化创新中心总监。2019年8月起任华新水泥助理副总裁。汤峻先生是拥有20多年国内、国际经验的IT精英,一直从事信息化、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相关工作。

企业介绍: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07年,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百强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主营业务为水泥生产和销售、水泥技术服务、水泥设备的研发和制造等,近年来,通过深化实施“一体化转型、海外发展、高新建筑材料拓展和传统工业+数字化”的发展战略,在转型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2020年,公司上榜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唯一上榜的水泥企业),并获得中国建材联合会“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及中国水泥协会“智能化制造先锋奖”、中国企业联合会“全国智慧企业建设最佳实践案例”等奖项。截至2020年底,公司拥有源于生产实践的发明专利41项,实用新型专利76项,软件著作权29项。

参评理由:

汤峻先生贯彻执行华新水泥“传统工业+数字化创新”战略,全力推动公司从传统信息化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打造企业自主业务流程梳理、自主软件研发能力。2019年以来,数创中心致力于工业智能平台、商业智能平台、智能管理平台的自主研发,华新制造战略不断取得积极成果。汤峻先生为华新数创提出明确的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各项业务的创新合作方式以及新的数字化、智能化理念,主动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指明方向,促进提升员工的各项专业技能,持续培养优秀的创新科技人才,注重企业数字化系统自主研发能力提升。秉承他一贯的“亲历亲为”的工作作风,亲临一线狠抓研发技术与战略方向。

投票时间:

本届“OFweekIndustrialAutomation&DigitizationAwards2022”活动将于7月18日进入投票阶段,欢迎各位踊跃投票。

投票地址:

https://www.ofweek.com/award/2022/im/vote.html#vote-rules

关键词: 华新水泥 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