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快播报】大族光伏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光伏行业最具成长力企业”

时间:2022-08-08 18:03:42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承办的“维科杯·OFweek 2022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评选活动将于2022年8月24日-8月31日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最终获奖结果将于9月27日在深圳举办的“OFweek 2022(第十三届)太阳能光伏产业大会暨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隆重公布。

目前活动已吸引众多业内企业积极参评!其中深圳市大族光伏装备有限公司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光伏行业最具成长力企业”。


(相关资料图)

企业简介

深圳市大族光伏装备有限公司,系上市公司---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族激光”,股票代码:002008)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专业提供光伏行业高效成套装备的设备制造商,致力为光伏行业赋能,全面助力碳中和。

参选奖项: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光伏行业最具成长力企业

参选述说/理由:

大族光伏由“国家级高层次领军人才计划”团队创办,拥有中国第一代光伏用扩散炉和管式PECVD的研发队伍,系国内最早涉足光伏产业的设备研发技术团队,核心技术成员多具有15年~30年的半导体及光伏设备行业经验。

大族以激光为切入点,提供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端核心激光加工设备,由此进入光伏产业,成为光伏专业设备生产制造商。大族光伏主要聚焦高效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端装备环节,在掺杂、薄膜沉积、激光加工等核心工序不断突破。为PERC电池、N型TOPCON电池、HJT电池及组件客户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精品装备,促进行业不断的提质增效。

光伏行业相关会议展会推荐:

1、OFweek 2022(第十三届)太阳能光伏产业大会暨光伏行业年度颁奖典礼

时间地点:2022年9月27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大会专题:https://www.ofweek.com/seminar/2022/pv/

2、OFweek 2022智慧光伏与储能大会暨展览会将于

时间地点:2022年9月27-29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大会专题:https://www.ofweek.com/seminar/2022/PVES/

3、维科杯·OFweek 2022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

时间地点:2022年9月27-29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会议专题:https://www.ofweek.com/award/2022/solar/

关键词: 大族光伏 光伏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