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观察!海泰新能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光伏行业超高效光伏组件奖”

时间:2022-08-08 18:02:3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承办的“维科杯·OFweek 2022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评选活动将于2022年8月24日-8月31日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最终获奖结果将于9月27日在深圳举办的“OFweek 2022(第十三届)太阳能光伏产业大会暨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隆重公布。


【资料图】

目前活动已吸引众多业内企业积极参评!其中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光伏行业超高效光伏组件奖”。

企业简介

海泰新能(股票代码 835985)创立于 2006 年,是一家专注绿色能源的高新技术企业,涵盖光伏组件、光伏电站、光伏支架、储能、氢能五大事业板块,致力于系统化的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海泰新能营销网络已覆盖全球,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深受海内外客户青睐。目前组件全球总产能 8GW, 位列中国光伏企业产能十强。以雄厚的实力获评彭博新能源财经Tier1 一级组件制造商。作为新能源智造者,海泰新能将以技术创新推动绿色能源发展,引领能源时代变革。

参选奖项: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光伏行业超高效光伏组件奖

参选述说/理由:

海泰泰极、海泰泰合两大产品系列,最高功率达到670W。以先进的光伏电池组件智能制造产线和检测仪器为基础,严格把关原材料品质,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发挥其高功率、高可靠、高收益、低衰减、低热斑风险以及低隐裂风险优势。产品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三体系认证,全系列产品均已入围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产品通过了TUV、CQC、UL、CSA、CEC、BIS、KS、INMETRO、SII、MCS等全球重点市场认证。为用户带来更可靠的产品品质保证可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深受海内外客户青睐。

光伏行业相关会议展会推荐:

1、OFweek 2022(第十三届)太阳能光伏产业大会暨光伏行业年度颁奖典礼

时间地点:2022年9月27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大会专题:https://www.ofweek.com/seminar/2022/pv/

2、OFweek 2022智慧光伏与储能大会暨展览会将于

时间地点:2022年9月27-29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大会专题:https://www.ofweek.com/seminar/2022/PVES/

3、维科杯·OFweek 2022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

时间地点:2022年9月27-29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会议专题:https://www.ofweek.com/award/2022/solar/

关键词: 海泰新能 光伏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