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今日讯!勇立潮头丨兴储世纪盛大亮相2022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

时间:2022-08-09 17:44:08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8月9日-11日,2022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在广州举行,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盛大参展,携多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光储系列产品亮相C472展台,吸引了众多的参展观众。

展台合影

四大系列首次亮相 打造精品


(资料图)

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我国户用光伏新增装机规模近9GW,几乎与集中式和工商业分布式三分天下,重要性不言而喻。欧洲户用储能市场更是出现“井喷式”增长。户储系统无论从产品性能还是用户体验都呈现出精细化的发展趋势,对企业的研发水平、创新能力和质控能力都有更高的要求。

兴储世纪四大系列产品首次亮相

本次展会上,兴储世纪户用储能系统单相Panda系列、户用光储一体机单相Venus系列、户用光伏并网逆变器单相Mercury系列、户用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Apollo系列首次亮相,引发行业关注。四大系列产品可以满足国内、欧洲乃至全球客户在户用光储领域的更高需求,具有高效、可靠、稳定、智能等特点,以Panda系列产品为例,该系列产品采用5kWh模块化设计,5-30kWh灵活扩展;更强稳定性,故障电池模块自动隔离,保持系统运行;内置智能电网管理,满足电网调度功能;具备IP65防护等级,能适应各种恶劣应用环境。

新亮相的四大系列产品受到参展人员的关注

Venus、Mercury、Apollo系列产品在具备高稳定性的同时,更加智能化,Venus 具备APP远程监控功能,维护简单,功能无限扩展,电池兼容性强。Mercury能智能自适应弱电网,避免频繁脱网;独立双路MPPT跟踪,适应不同安装环境;支持远程参数设置,故障诊断及软件升级。Apollo直流容配比可达1.5倍,完美适配大电流和双面组件;自适应控制算法,可适应恶劣环境电网;监控方式灵活,支持RS485、WiFi/GPRS。

光储融合 助力能源变革

在本次展会中,兴储世纪共展出公司户用类、工商业类、大型电站类、光伏组件类全系列的主要产品,包括户用离网储能系统、户用离网光伏逆变器、户用室外离网储能、便携电源、户外工商业储能、通讯一体化电源、集装箱光储系统、集装箱储能系统、多晶硅/单晶硅太阳能组件,公司产品严格依照相关国际、国内标准设计,获得CQC、TUV、CE/CB、IEC、EN、VDE、CEI、UN/MSDS等国内外权威认证,并通过世界银行点亮全球(Lighting Global)设备合作商认证。

兴储世纪在本次展会展出的部分展品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海内外各种规模的光储项目中,包括解决民生问题的无电地区光伏独立供电工程,公司今年承建了四川省光伏独立供电增容扩建工程项目,主要建设为:增容扩建四川甘孜州新龙县、理塘县和凉山州西昌市、木里县、盐源县的34个光伏独立供电站点,总装机容量2.69MW,总储能装机容量23694KWh,将解决无电人口896户、2400人的用电问题。同时,电站每年发电量3970712kWh,每年可节约标煤1302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959吨,能为当地的绿色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参展人员关注公司的产品及应用

在站点建设及改造中,公司使用最新技术与设备,采用了新一代的磷酸铁锂储能柜,更加稳定和安全。新设备可实现三相动力输配电微网,智能能量控制和先进充放电管理策略,延长储能系统寿命的同时,实现最长后备电量的出力能量,保证负载三天的后备供电,可以满足老百姓在规定使用条件下连续使用三个阴雨天的要求,用电的稳定和持续性大幅提升。

兴储世纪在四川承建的光储项目

新能源革命是全世界实现碳中和目标的根本路径,在“30·60双碳目标”的引领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已进入全面绿色转型阶段,光储应用将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兴储世纪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用产品价值驱动社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继续深耕于创新研发,推动前沿技术演进,让清洁能源惠及全球。

兴储世纪展台备受关注

关键词: 兴储世纪 2022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