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要闻:OFweek2022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系列在线研讨会-物流供应链行业数字化转型专场

时间:2022-08-10 09:56:36       来源:OFweek工控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未来的市场竞争将不再是企业和企业之间的竞争,而是供应链与供应链之间的竞争。在数字化引领的新时期,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在构建现代经济体系中的作用日渐凸显。数字化物流供应链将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增长点、智能化转型的着力点、端到端效率的新引擎,从而为企业创造长久而深远的价值。

行业痛点

目前,供应链物流行业仍面临两大问题:

首先,供应链物流行业的基础底子仍较为薄弱,即“数字化的基础设施”还远未形成,这就导致了现在很多企业在进行供应链物流数字化转型时,往往都是“单点优化”,没有办法实现“全局优化”,“孤岛效应”、“烟囱效应”等问题也皆来源于此;

其次,从总体来看,供应链物流行业对数字化的认知水平还比较低,有关数字化的观点众说纷纭,没有形成相对统一的方法论或者目标,不少物流企业对数字化概念理解较为表面,导致不少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落地方面无从下手。

在线研讨会

为促进物流供应链行业交流合作,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由OFweek维科网主办的“OFweek2022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系列在线研讨会--物流供应链行业数字化转型专场”,将于8月26日在OFweek官方直播平台举办。

本次会议将邀请物流供应链行业知名数字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专家参与在线座谈分享,聚焦物流供应链行业展开技术交流,为各位观众带来技术讲解、案例分享和方案展示,旨在促进物流供应链行业数字化升级交流合作。

诚邀物流供应链行业涉及数字化技术升级的信息部、IT部、数字化相关部门技术工程师人群注册参会。扫描下图中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马上报名吧!

参会指南

关键词: 物流供应链 智能制造 智能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