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即时看!立达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1675万元

时间:2022-08-10 15:46:33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资料图】

近日,立达信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8月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为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2022年6月30日的财务状况和2022年半年度的经营成果,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对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公司资产进行了充分的评估和分析,本着谨慎性原则,对相关资产进行了减值测试并计提了相应的资产减值准备。2022年半年度公司计提各类资产减值准备共计116,752,044.03元,具体如下:

本次计提减值准备计入资产减值准备和信用减值准备科目,各类资产减值准备共计116,752,044.03元,共计减少公司合并报表利润总额116,752,044.03元,已在公司2022年半年度财务报告中反映。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基于谨慎性原则,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等相关规定,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依据充分,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符合公司实际情况;有助于向投资者提供更加真实、可靠、准确的会计信息。

关键词: 半导体照明 计提资产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