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信息:英飞特电子荣获2021年度中国LED行业营收50强

时间:2022-08-10 15:48:30       来源:英飞特电子


(资料图)

8月3日,第九届中国LED首创大会在广州市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会议同期举办了中国LED首创奖颁奖典礼,英飞特电子入围“中国LED行业营收50强企业”并获得荣誉奖牌。

作为LED驱动电源龙头企业之一,英飞特始终重视和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植物照明、景观照明、智慧照明等细分领域不断取得重要突破。

未来,英飞特电子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不断深耕客户需求, 推出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持续强化创新能力,保持道路照明、景观照明、工业照明等传统应用领域的竞争优势的同时,紧抓植物照明、智慧照明、体育照明、UV LED等新兴应用领域的市场机遇以及智慧城市建设带来的市场增量,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

关键词: 半导体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