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短讯!【OFweek 2022维科杯】追日电气申报年度储能行业卓越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奖

时间:2022-08-11 09:51:16       来源:OFweek储能网

评选简介

维科杯·OFweek 2022储能行业优秀企业评选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维科网主办、维科网储能承办,是储能行业最重要的评选活动之一。

OFweek携手储能行业协会及权威专家,对2022年储能行业优秀企业进行评选与表彰。活动旨在表彰储能行业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产品、技术及企业,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储能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以提高生产力、经济效益,给用户提供更大便利,引导储能行业良性快速发展。


(相关资料图)

活动以公正、客观的评选流程备受业界广泛关注,已成为储能领域最具专业性、影响力和代表性的行业评选!本次颁奖典礼将于2022年9月28日在深圳隆重举行,活动将邀请高端科技类、财经类大众媒体以及储能行业专业媒体参与,同时全程全网直播,从线上到线下打造互动交流平台,提升获奖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

参评企业

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追日电气”)申报了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储能行业卓越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奖

参评理由

追日电气参评奖项:2022年度储能行业卓越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奖

追日电气于业内率先开发出智能微电网系统,集成多种分布式能源(如光伏、风电、柴油发电、小水电等)、储能、用电负荷、电能质量优化、能量管理系统等技术,实现新能源的高效综合利用。其中光储充一体化微网系统解决方案将电动汽车充电设备作为用电负荷接入新能源微电网,通过应用光伏发电、储能充放电、配电节能、谐波治理、云平台数据管理等先进技术,可按预定目标实现智能微电网自我管理、控制、保护自治运行,并已在国家重大标志性工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飞行区、国家知名综合能源站——国网湖北襄阳三桥北、澳大利亚南澳州 Whyalla、湖北美洋汽车工业园等众多项目中成功应用。

企业简介

追日电气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承担了10余项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项目、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能源)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等国家级项目。公司致力于打造智慧能源、绿色循环经济协同生态,在分布式新能源发电、储能、新能源汽车充电、智能微电网等领域沉淀多年,拥有PCS、EMS、能源路由器等核心产品和技术、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以及坚实的工程能力,可为客户提供项目规划、可研设计、安装调试、售后运维等“一站式”服务。

关键词: 追日电气 储能行业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