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前沿资讯!大族激光:TOPCON相关设备正在验证

时间:2022-08-11 15:42:48       来源:OFweek激光网


(资料图)

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对大族激光提问:“公司在TOPCON领域产品布局完整,逐步具备TOPCON电池全产业设备研发制造能力,贵公司的TOPCON设备较现在市场上的设备具有哪些技术优势?”

大族激光回答表示:公司TOPCON相关设备包括LPCVD、硼扩炉、PECVD、磷扩炉、退火炉、激光掺杂设备等,目前部分设备已经形成批量销售,部分设备正配合行业客户进行验证。

TOPCON是一种基于选择性载流子原理的隧穿氧化层钝化接触的太阳能电池技术,简单来说是一种太阳能的电池技术,有着低成本、高效率等优势,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光伏的转换率。

大族激光主营业务是主要从事激光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激光打标机系列、激光焊接机系列、激光切割机系列、激光演示系列等多个系列一百余种工业激光设备。

关键词: 大族激光 TOPCON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