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快播:晋能科技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光伏行业技术创新奖”

时间:2022-08-12 18:56:26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承办的“维科杯·OFweek 2022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评选活动将于2022年8月24日-8月31日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最终获奖结果将于9月27日在深圳举办的“OFweek 2022(第十三届)太阳能光伏产业大会暨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隆重公布。


(资料图片)

目前活动已吸引众多业内企业积极参评!其中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光伏行业技术创新奖”。

企业简介

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晋能科技”)创立于2013年12月31日,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和清洁能源提供商。

晋能科技始终坚持技术迭代的核心战略,通过技术革新和精益生产,构建起具有技术和成本竞争力的电池、组件生产能力,销售足迹遍布全球,已向近40个国家提供高效率、高品质太阳能组件。晋能科技坚信技术创新引领产业进步,以更新更高效的技术推动能源结构转型,助力实现碳中和目标。

参选奖项: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光伏行业技术创新奖

参选述说/理由:

晋能科技不断瞄准新型技术,多种技术稳步推进。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凭借前瞻布局与研发实力,晋能科技在N型异质结领域取得领先突破。聚焦关键环节和制约产品发展的技术短板,以前沿引领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为突破口,晋能科技低成本银包铜技术,可将整体银浆成本降低20%-50%左右的耗量,这对异质结大规模量产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已在产线上验证了该技术的可靠性,并通过了3倍 IEC61215测试标准。硅片薄片化验证,从150μm减薄至100μm电池效率持平。通过金属化图形设计、新型浆料开发、银铜材料的应用,浆料成本可控制在与PERC差异0.02元/W的水平。同时还通过靶材、智能化电站端等方面进行专项降本技术研发推进。

光伏行业相关会议展会推荐:

1、OFweek 2022(第十三届)太阳能光伏产业大会暨光伏行业年度颁奖典礼

时间地点:2022年9月27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大会专题:https://www.ofweek.com/seminar/2022/pv/

2、OFweek 2022智慧光伏与储能大会暨展览会将于

时间地点:2022年9月27-29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大会专题:https://www.ofweek.com/seminar/2022/PVES/

3、维科杯·OFweek 2022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

时间地点:2022年9月27-29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会议专题:https://www.ofweek.com/award/2022/solar/

关键词: 晋能科技 光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