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议:国强兴晟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光伏行业卓越光伏支架企业”

时间:2022-08-12 18:52:02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承办的“维科杯·OFweek 2022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


(资料图片)

本次评选活动将于2022年8月24日-8月31日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最终获奖结果将于9月27日在深圳举办的“OFweek 2022(第十三届)太阳能光伏产业大会暨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隆重公布。

目前活动已吸引众多业内企业积极参评!其中江苏国强兴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光伏行业卓越光伏支架企业”。

企业简介

江苏国强兴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隶属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江苏国强集团,拥有全球员工1700余人。2021年,国强集团把原有体系中的光伏支架业务剥离、整合并纳入国强兴晟名下,使国强兴晟更加聚焦光伏支架业务。国强兴晟已逐步形成了光伏支架高端原材料制造、光伏支架加工、热镀锌加工等完整的光伏支架产业链,公司现拥有江苏溧阳、河北唐山、河南信阳三大制造基地,拥有23GW的波峰年产能值,累计交付量突破40GW。公司客户遍布于德国、澳大利亚、欧洲、拉美、中东、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强兴晟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全球先进的智能光伏跟踪支架系统解决方案及智能制造大中小型支架的服务商,是服务于全球清洁能源事业的科技型企业,致力于推动能源变革,不断优化能源基础设施和材料的应用。

国强兴晟以产品创新、技术领先为发展导向,深度聚焦光伏追日跟踪系统发展趋势,持续实施技术研发,聘请专业的第三方机构进行知识产权体系建设和研发体系建设,已拥有相关专利80余项。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新一代光伏跟踪产品获得TUV、CE、UL等欧美主流认证,同时产品经过权威风洞测试。公司一贯重视科研建设能力,在常州、南京建立了研发基地,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CNAS实验室,同时与“上海交大”、“华南理工”、“南京理工”、“东南大学”、“宝武研究院”等国内众多知名科研院所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形成了产学研三位一体的运作模式,为公司核心竞争力建设、中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坚持以“产品品质、客户服务”为中心,产品广泛应用于华能、大唐、华电、国电投、国家能源等五大六小企业;同时也为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下属各设计院提供产品及服务,也与隆基、天合、通威、晶科、晶澳、阿特斯等大型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一直深获好评。在多个国内外重点项目应用,如:国内单体最大的光伏跟踪项目——国家级重点工程青海省特高压配置光伏工程,供货达1GW;国内首次应用镀铝镁锌的特大型案例——山东滨州300MW项目等。

历年来公司屡获殊荣:2013年度获得“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称号,2014年获得“中国光伏支架企业第九名”的排名,2016年获得“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第四位,2017年获得“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第一位,2018年获得“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第一位、“中国光伏分布式应用贡献大奖”,2019年获得“中国光伏支架企业第二名”,2020年获得“中国光伏支架企业第一名”,2021年获得“中国光伏支架企业第一名”。

参选奖项: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光伏行业卓越光伏支架企业

参选述说/理由:

2021年,国强兴晟全球光伏支架交付量超10GW,总出货量达11959兆瓦,其全球累计光伏支架出货量超过40GW。交付区域覆盖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在澳洲、欧洲地区分别设立办事处,江苏、唐山、河南三大生产基地辐射全国,充分发挥协同生产优势,整体年产能达到32GW。

目前形成固定支架、固定可调支架、跟踪支架、分布式支架、柔性支架等多种类型支架,充分满足多场景、多地点类型的应用。

光伏行业相关会议展会推荐:

1、OFweek 2022(第十三届)太阳能光伏产业大会暨光伏行业年度颁奖典礼

时间地点:2022年9月27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大会专题:https://www.ofweek.com/seminar/2022/pv/

2、OFweek 2022智慧光伏与储能大会暨展览会将于

时间地点:2022年9月27-29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大会专题:https://www.ofweek.com/seminar/2022/PVES/

3、维科杯·OFweek 2022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

时间地点:2022年9月27-29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会议专题:https://www.ofweek.com/award/2022/solar/

关键词: 国强兴晟 光伏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