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报道:明冠新材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光伏行业卓越光伏配套奖”

时间:2022-08-12 18:49:2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承办的“维科杯·OFweek 2022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评选活动将于2022年8月24日-8月31日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最终获奖结果将于9月27日在深圳举办的“OFweek 2022(第十三届)太阳能光伏产业大会暨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隆重公布。


(资料图片)

目前活动已吸引众多业内企业积极参评!其中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光伏行业卓越光伏配套奖”。

企业简介

明冠新材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6亿元,占地面积近600亩,总部位于江西省宜春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以“专注新材料,创造绿色美好生活”为使命,依托15年来柔性电路板材料、光学膜、生物降解材料等多功能复合材料的研发及制造基础,目前主要经营太阳能电池背板、锂电池封装铝塑膜、特种防护材料、POE封装材料等产品,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领域专注先进新型材料研发和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12月24日成功登陆科创板上市。

参选奖项: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光伏行业卓越光伏配套奖

参选述说/理由:

明冠专注新材料,深耕新能源,是封装材料的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践行者,凭借十多年功能性材料的研发和制造经验,不断探索并创新技术,挖掘和拓展新材料的能量密度和应用边界,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公司2012年首发的BO背板具有高可靠性、高效经济以及绿色环保三大优势,受到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和青睐,累计发货超1亿平米,为20GW组件保驾护航。

BO背板超低水汽透过率、良好的耐UV性能、可靠粘结性、优异的耐磨性能及广泛的环境适应性,可满足组件25年质保要求;BO背板结构的简化,有效降低背板使用成本并减少生产过程中的碳排放;同时,BO产品材料在焚烧、降解处置过程中不排放含有毒物质,符合绿色回收要求,有效节约回收成本,有利于光伏行业持续绿色发展。

光伏行业相关会议展会推荐:

1、OFweek 2022(第十三届)太阳能光伏产业大会暨光伏行业年度颁奖典礼

时间地点:2022年9月27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大会专题:https://www.ofweek.com/seminar/2022/pv/

2、OFweek 2022智慧光伏与储能大会暨展览会将于

时间地点:2022年9月27-29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大会专题:https://www.ofweek.com/seminar/2022/PVES/

3、维科杯·OFweek 2022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

时间地点:2022年9月27-29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会议专题:https://www.ofweek.com/award/2022/solar/

关键词: 明冠新材 光伏配套